close

html模版陳學冬談歐陽娜娜演技被批:因為年紀有偏見
根據矛盾文學獎得主麥傢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諜戰巨制《解密》即將登陸湖南衛視。6月18日,該劇在京舉行首播發佈會,出品方華策集團總裁趙依芳、原著作者麥傢、導演安建出席發佈會,演員陳學冬、穎兒、經超、張哲瀚、白慶琳、劉濤、王燕陽、於恒、楊懿,統一穿戲中軍裝,帥氣亮相。


兒童滴雞精推薦

網易娛樂6月18日報道(文/伏蓉)根據矛盾文學獎得主麥傢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諜戰巨制《解密》即將登陸湖南衛視。6月18日,該劇在京舉行首播發佈會,出品方華策集團總裁趙依芳、原著作者麥傢、導演安建出席發佈會,演員陳學冬、穎兒、經超、張哲瀚、白慶琳、劉濤、王燕陽、於恒、楊懿,統一穿戲中軍裝,帥氣亮相。

陳學冬談歐陽娜娜演技受質疑:對她有偏見是因為她的年紀

近期陳學冬與歐陽娜娜主演的電視劇《是!尚先生》正在熱播,歐陽娜娜飾演的鹿小葵“傻白甜”氣質十足,其演技也受到瞭一些觀眾的質疑。當天出席活動,談到這一話題時,男主角陳學冬表示,很多人對娜娜的偏見是因為她的年紀。“我在拍戲的時候她一直問我們到底要不要演得這麼傻,我們都說演得還不夠傻。這個劇播出的時段是偏向年輕人的時段,可能因為有我和娜娜這樣一些有人關註的演員,所以一些年齡比較大的(觀眾)都去看的時候,那各方面的問題也都會來瞭。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些人看瞭娜娜的表演會非常喜歡,因為我也在看評論嘛。”

而談到這次在《解密》中的搭檔穎兒的演技,陳學冬話鋒一轉,調侃瞭起來:“穎兒跟娜娜差個三十歲左右,她的話(演技)OK,畢竟年齡在這邊,如果她這個歲數還演不好的話那真的推薦滴雞精是沒天分。”一席話引得眾人哄笑,穎兒也被逗樂。

陳學冬首演諜戰因角色“智障”滴雞精團購 不擔心觀眾跳戲

因《小時代》而為人熟知、一直走偶像路線的陳學冬,此次首度接演諜戰劇,他坦言一開始得知這部劇找自己的時候覺得對方瘋瞭。但當他得知是演一個“弱智”,“然後,我就來瞭。”劇中,他飾演“傻瓜天才”容金珍一角,是個高智商、低情商,膽小怕事說話像小孩的“可憐寶寶”。雖然戲裡是個數學天才,但陳學冬坦言自己上學滴雞精哪家好的時候“數學非常地差”。

穎兒接這部戲的過程也跟陳學冬差不多,從未出演過諜戰劇的她覺得諜戰離自己很遠,也不相信搭檔能請到陳學冬,於是拒絕瞭邀請。但沒想到一次頒獎典禮碰到陳學冬,兩人一聊起來,陳學冬告訴她自己接瞭這部戲,穎兒趕緊聯系經紀人重新爭取到瞭這個機會。


兩位“偶像演員”首度挑戰諜戰劇,當被問到是否擔心觀眾會“跳戲”的問題時,陳學冬表示他隻能保證做好自己讓導演和制片方認可,“除瞭《小時代》,有很多人認識我是在《一年級》,一些綜藝訪談、真人秀……我不能規范每個人什麼時候認識我,跳不跳戲是他們(觀眾)的每個人自身的問題。”

據悉,《解密》是作者麥傢的第一部作品,被翻譯成33種語言,暢銷40餘國,但一直未被改編過。談到該劇影視版權被賣多次,麥傢表示:“我覺得它命挺不好,挺坎坷,也可能是它太作瞭,沒人敢娶它。當然,這也可能是它一直在等待自己的緣分,這緣分就是導演安建。”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伏蓉_NK6063



懷孕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gzj879a2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